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宜蘭民宿推薦】真芯民宿

一開始從朋友聽到這間民宿的名字時,想到的是真心民宿,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真"芯"不是真"心",雖然念法一樣但字不一樣,後來我因為好奇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當我看到民宿的網站後,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到這間民宿住一晚看看。
當天我們到了民宿,看到了一個很寬敞的停車場,停兩三台車都沒有問題喔,另外還可以在這裡烤肉喔!

進入民宿後,整潔乾淨的大廳,排放整齊的餐桌就讓人格外的有印象。
這裡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真芯"站牌呢!!!

 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房間吧!
首先是【202 戀戀紫 雙人房】
看著這間房間滿滿的都是愛心在加上牆上大大的LOVE是不是讓人覺得很羅曼蒂克呢?
牆上有個非常漂亮的大愛心。
用花瓣拼湊的愛心,是不是很浪漫呢!
哇~連廁所的牆上都讓人感到害羞呢!
【302 蜜蜜粉 雙人房】
跟戀戀紫一樣牆上都有一顆很大的愛心呢!
牆上的樹一高一低,就讓我想到著名的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較低的樹是羅密歐站在陽台下看著茱麗葉,而較高的樹則是茱麗葉站在陽台上往下看著羅密歐,你們看是不是很像呢?
與戀戀紫不同的是這間浴室有企鵝相伴的浴缸喔~是不是很卡哇依阿
 
【401 樂樂藍 雙人房】
看著牆上的畫,想像自己與戀人在晚上的時候站在一個可以觀看到整座城市的高處,由上往下看,看著城市用燈光來點綴的美麗景象,何嘗又不是一件浪漫的事呢?
藍冷色系的房間很適合讓人放鬆,有種再像看藍天的感覺。
雖然這次很可惜的沒有體驗到朋友推薦的卡拉OK跟烤肉,不過因為民宿主人的高品質服務讓我對這趟宜蘭之旅感到十分的開心!!
至於其他的房間因為有人入住了,所以無法介紹給各位,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惜呢!
如果有機會來到宜蘭的朋友,不彷來真芯民宿體驗一下民宿主人的高品質服務吧!
 
更多的民宿資訊請按→真芯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