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宜蘭民宿推薦】超人氣的悠悅光Aura Villa ,高質感的時尚設計民宿,也是偶像劇與網拍的拍攝地點喔。


我們這次宜蘭之旅住的民宿是一間位於宜蘭梅花湖附近是一間叫做【Aura Villa 悠悅光】,是朋友無意間在FB上面發現的,當我看到 的時候就深深的吸引我,因為超美的讓我心中想著「我一定要去住一次看看」,因此就去逛了一下悠悅光的FB囉。

看了FB才知道,這間【Aura Villa 悠悅光】最近七月才開幕的新民宿,不僅是《致,第三者》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就連網拍OB嚴選也選這來當作拍照場地,這讓 我更想要去住看看了!!
趁著剛開幕的時候趕快來訂房,結果很幸運的就馬上訂到房間囉,整個 超開心的。

AURA源自於希臘語, 意思是微風與空氣,引申為呼吸。AURA VILLA-悠悅光是屬於有靈魂的精神賦予建築上的生命!

進到民宿的時候,整個感覺環境超優美的,民宿充滿著現代設計感,真 的很漂亮!!也難怪偶像劇跟網拍會在這邊拍攝了。

這樣的角 度拍起來像不像是在湖中的屋子呢!

不規則的造型,每個角度看都有著不一 樣的感覺。






民宿不論哪裡都有休息賞景的地方喔。

整個造景都很漂亮,非常適合來度假! !
在民宿另一邊還有游泳池跟盪鞦韆。



游泳池只有包棟的客人才有開放喔,不過這麼美的環境大家一定都想包 棟的呢,另外包棟還能夠享受使用廚房等設施喔,相當的划算呢!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民宿看看吧!
因為兩邊都採用落地窗,所以客廳相當 的寬敞明亮喔,採光非常的好,如果嫌採光太好,也可以拉上窗簾喔。



客廳的另一邊就是廚房跟吧檯。

據說那張 沙發價值不斐喔,是從歐洲進口來的牛皮沙發呢!

另外客廳這台電視是70吋喔,非常的大 ,很適合唱KTV喔。

接下來往二樓出發,



在往二樓的具穿透感的樓梯旁邊有一排 腳踏車喔,這是民宿主人為了讓入住的房客能夠方便到梅花湖畔遊玩、賞景而準備的。

上了二樓,整個採光也非常得不錯,不 會顯得特別暗。


【浪漫主義~雙人房】
整間房間三面都是大落地窗,是屬於玻璃屋的房型,房間內還有天窗喔 ,整體感覺非常的夢幻,這麼好的採光與視野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喜歡吧!







晚上說不定還能藉由天窗看到流星呢!

房間旁還有個陽台可以使用,雖然不是 很大可是視野非常的不錯。

視野不錯的浴室而且有浴缸喔!!可以 邊泡澡邊欣賞風景喔。






【意識流主義雙人房】
雖然不像上一間浪漫主義一樣是三面都是有窗戶的房型,可是這裡面也 有兩面超大的落地窗,可以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著兩面美景,根本不用走出戶外就能看了呢!

在房間內可以看到不少具有獨特性的幾何圖案和擺設

從這邊可以看到後院喔

這裡的浴室也有浴缸跟美麗的風景!!


這次來悠悅光住宿真的感覺非常的棒,不僅房間漂亮又令人愛不釋手、 服務又好外,環境優美讓人可以好好放鬆身心、離梅花湖又很近,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可以使用,完全不必煩惱還要開車去附近,是一間相當高質感的民宿。
可惜的是因為其他房間已經有人入住了,沒辦法為各位介紹跟拍照。
如果有機會想來宜蘭住宿的朋友,不妨來悠悅光Aura Villa感受一下美 好的度假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