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宜蘭玉蘭山徑小木屋

  • 玉蘭山徑小木屋


  • 地區:宜蘭縣
  • 地址:大同鄉松羅村玉蘭38號
  • 訂房專線:0975-938778
  • 營業時間:09:00~21:00
  • 電子郵件:yulan.groof@msa.hinet.net
  • 店家網址:www.yulangroof.tw


來到「玉蘭山徑小木屋」所有嘈雜的,頓時安靜;所有喧鬧的,頓時澄靜。步入如夢似幻的松羅村,您很難不發現這一整排,歐式鄉村風的獨棟宜蘭民宿小木屋們,這兒是「玉蘭山徑小木屋」,鮮明的印象,如同這兒的山景,層層疊翠;溫暖的色調,如同這兒的陽光,流洩一屋子的歡笑;這兒的風景,美到讓人不捨離去;讓鳥兒喚醒您美好的一日開始,踏青漫步在山林田野,看納廣闊的天空點綴著白雲,大口呼吸充滿自由的空氣,聽風兒訴說著屬於玉蘭的故事,看星兒一閃一閃眨眼睛,讓月光伴您入夢鄉,甜甜地做個好夢。

玉蘭山徑小木屋到未經破壞的原始九寮溪,看珍貴的苦花魚、蝦群在青舍的溪水中漫游,看水量充沛的瀑布與奇石構成一幅大自然圖畫,是全家出遊、戶外教學的最佳場所。到宜蘭民宿旁飄渺迷濛的「松羅湖」感受唯美清純的氛圍,有若仙境的美麗景致,四周山頭混生闊葉針樹林,林相豐富,充沛的芬多精,歡迎您漫步森林SPA。





房 型 價 格
人 數
定 價
假 日
平 日
二 人
4,800 元
3,500 元
2,600 元
三 人
5,200 元
4,100 元
3,200 元
四 人
5,600 元
4,700 元
3,800 元
五 人
6,400 元
5,300 元
4,400 元
六 人
7,200 元
5,900 元
5,000 元
七 人
7,800 元
6,300 元
5,400 元
八 人
8,400 元
6,700 元
5,800 元
*平日:週日~週五
*假日:週六、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貼心服務:
公共設施:停車場、寬頻上網。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提供MOD數位電視盒。

※匯款資訊: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預訂春節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公館分行
戶名:蘇秋華
代號:008
帳號:118200759338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謝謝您。

※住宿叮嚀: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響應環保,本民宿不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敬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訂房專線:0975-938778
E-mail:yulan.groof@msa.hinet.net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38號

官方網站:http://yilan.minsu918.com.tw/jl/0975938778.html
文章來源:http://yilan.minsu918.com.tw/home.php?sn=138
宜蘭玉蘭山徑小木屋福多利:http://www.twbook.com.tw/book.cgi?user=a0975938778
宜蘭民宿人氣王:http://yilan.minsu918.com.tw
台灣工商大街福多利:http://www.twboo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