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畢卡索宜蘭民宿

  • 畢卡索宜蘭民宿


  • 地區:宜蘭縣
  • 地址:五結鄉錦眾村五結路1段180號
  • 電話:03-9502046
  • 手機:0955-160360
  • 店家網址:http://picasso.goodoks.tw



關於我們

簡介:畢卡索宜蘭民宿供應自行車,讓前來旅行的遊客能悠遊騎乘,畢卡索宜蘭民宿門前即是冬山河自行車專用道,
讓你漫遊冬山河河岸自行車道,沿途欣賞河岸海岸間的田園美景。

人氣王達倫一來到畢卡索,老闆就立刻出來迎接,真是非常有大駕光臨的感覺呢,
各位開車來的朋友們直接將車子停放在旁邊的空地就可以摟!

而在宜蘭民宿旁邊呢,就可以看到有個來來釣場,喜好捕魚釣魚的同好們可以立馬前去大顯身手一番呢!
另外畢卡索老闆還帶我們去採番茄、摸蛤仔等體驗,感覺老闆非常熱心,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畢卡索宜蘭民宿也提供精緻的早餐給早起的鳥兒食用,看這一桌滿滿的餐點,通通都是女主人親自下廚料理的,
吃起來美味、健康,更重要的還有家的感覺呢!
來到宜蘭遊玩,畢卡索是個不錯的落腳選擇唷!













房 型 價 格
房 型
定 價
假 日
平 日
加人
藍精靈四人房
4,000 元
3,200 元
2,800 元
600元
小公主雙人房
3,000 元
2,300 元
1,800 元
600元
麥芽糖三人房
3,500 元
2,800 元
2,300 元
600元
芋花園雙人房
3,000 元
2,300 元
1,800 元
600元
小王子雙人房
3,000 元
2,300 元
1,800 元
600元
貼心服務:
設施提供:客廳、液晶電視、有線頻道、無線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飲水機、自行車、戶外庭院、烤肉場地。
代訂門票服務:童玩節門票、傳藝中心門票、綠色博覽會門票。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用餐時間:早上8:00~10:00)
採用進口氣密窗、隔音佳,睡眠品質好,一覺到天亮。
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
提供香醇迎賓咖啡及果汁服務

匯款資訊:
約房間:請先電話訂房、預約匯款時間,並於2天內訂金匯款,50%房價為訂金,時間內未完成匯款,自動取消訂房不另行通知。匯款完立即來電告知,匯出帳號後三碼,註明訂房姓名。
匯款郵局:五結郵局
戶  名:蔡秋明
代  號:700
帳  號:01113030129261
匯款後請務必聯絡:0955-160360 蔡老闆,0938-160360 蔡先生,0963312708 老板娘 (03)9502046或是到留言板留言我們會儘快回覆

貼心叮嚀:
平日:週日 ~ 週四。假日:週五、六及連續假日。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訂房時間:早上8:00~晚間10:00。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春節房價一律以定價計價,並請預付全額訂金。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以預 留備品。
為維護其他旅客睡眠品質,門禁時間為晚間11:00,不便處請見諒。
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酗酒、全面禁止打麻將,不便處請見諒。
住宿當日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以所在地(宜蘭)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擇期住宿。
不佔床:6歲以下小朋友免費,6~10歲酌收300元(含早餐與住房費用,每房僅限一人)如另需加小被子,請務必於住房前一日告知,謝謝您的合作。
包棟定價16500元、假日13000元、平日10500元。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勿攜帶寵物。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改期或取消:
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 (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 時無條件退回房價全額。
颱風改期或取消以宜蘭當地或住客居住地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以中央氣象局宣布為主。
a.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可退還匯款全部。   b.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還匯款70%。
c.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可退還匯款50%。d.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可退還匯款40%。
e.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可退還匯款30%。f.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可退還匯款20%。
g.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不退還訂金


訂房專線:03-9502046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五結路1段180號 

官方網站:http://yilan.minsu918.com.tw/jl/picasso.html
文章來源:http://yilan.minsu918.com.tw/home.php?sn=105
畢卡索宜蘭民宿福多利:http://www.twbook.com.tw/book.cgi?user=a0938160360
宜蘭民宿人氣王:http://yilan.minsu918.com.tw
台灣工商大街福多利:http://www.twboo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