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人生其中的一個小小願望,居然實現了! 無論走遍 世界各地,把所有的美 景盡收眼底,都不如在 布 諾斯莊園』的清晨早上,呼吸著新鮮空氣,搭配一杯暖呼呼的熱飲, 這最簡單不過的時刻,讓終日忙碌 的工作在此完全放鬆、釋放壓力,感受這片刻的滿足、快樂
玩了一整天,終於來到要下榻的 布諾斯莊園』,驅車從遠處緩緩靠近就可以看到這棟既美麗優雅的建築物在夜空相 當明耀 引人注目。




最吸引我投宿 的原因就是這裡 每一間主題的巧妙設計,處處都「簡單」、「別緻」,完全看不到一絲俗氣的角落。看 到這些房型都讓我愛不釋手,最後決定...先住星光雙人房,下次再來住其他房間,一間 也不放過!!








看到這乾濕分離,還有那SPA 舒壓按摩柱嗎?有這種設備一定要立馬來享受一下啊!


布諾斯莊園』鄰近還有幾個很推薦的景點喔! 一大早可以到羅東寒溪間原 名為「大埤」的「梅花湖」,自從湖中小島搭建吊橋後,更可以欣賞 到開闊的景觀、更多的風貌。在梅花湖中 泛舟享受清風徐來實在令 人心曠神 怡啊!

知性之旅第一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可以好好來 瞭解一下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

知性之旅第二站蘭陽博物館」,有完整的烏石礁溼地生態,旁邊還有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  

接著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這裡 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 演出,還有大型的水上活動,讓人不想錯過!

如果說想完全放鬆享受大自然的擁抱,那就絕對 不能錯過「 羅東運動園」的休閒哲學啦!

整天遊憩下來,讓我想馬上回 到布諾斯莊園』舒適的環境下放鬆休息,這種自在的旅遊行程,讓我在不久的未來 想馬上再來一次!

【店家資訊】布諾斯莊園民宿
0975-010797 楊小姐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六路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